• 专区首页
  • 游戏视频
  • 游戏美图
  • 账号激活
  • 游戏下载
迎新年盛典 激活码Q币大放送

12月20日,《枪神纪》新年盛典版本上线。本次更新内容,除了一些游戏的优化内容外更引起我们关注的就是新地图世界顶级情报集散地 “大剧院”,九大职业最新型武器,紧张刺激的天梯赛,这是时候来一波刺刀对拼了,赶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去了解下。

太平洋游戏网枪神纪专区第二波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启,论坛踩楼激活码大礼包一起送,原创漫画与COSER枪神纪人物加送Q币,技术党福利大大有哦!2013年马上要结束,还没有拿到枪神纪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礼包、Q币、激活码拿到你手软...

  • 枪神纪新版本地图
  • 枪神纪新版本武器
  • 枪神纪新版本优化
  • 枪神纪开启天梯赛
盛典活动
  • 枪神纪活动 新年盛典活动一轻松踩楼从活动时间开始,每日都会指定楼层或者随机抽选楼层获得小编提供的各种奖励,有木有心动呢!还不行动起来…………[详细]
  • 枪神纪活动 新年盛典活动二分享心得不删档测试已经开服这么久了,还不一起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会说上视频,会写传攻略,Q币拿到你手软……[详细]
  • 枪神纪活动 新年盛典活动三你画我拍会画画?爱自拍?不要害羞,来秀一下,只要署名枪神纪我最爱等相关内容上传论坛就可以拿到我们提供的丰厚奖品哦 ……[详细]
模式PK
爆破模式、团队竞技作为传统竞技的主流项目,而衍生出的攻防模式则是更具有竞技意义的一种新型游戏模式。而在现阶段以竞技为主辅以娱乐模式的FPS游戏中,你心里更趋向去哪一种呢?是休闲娱乐多一些,还是比赛竞技多一些?点击参与讨论更有机会获得新手大礼包和Q币奖励哦,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
枪神纪活动
枪神纪活动
相信有至少95%的朋友都只是把游戏作为一款休闲娱乐项目而非体育竞技!枪神纪也很好的融入了众多娱乐模式来供小伙伴们放松心情,夺宝模式,城市模式等等。你心里更趋向去哪一种呢?是休闲娱乐多一些,还是比赛竞技多一些?点击进入活动,写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去支持自己的喜欢的职业。
游戏美图